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以货补客 “大车”铁担当

2022-05-31 22:21: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春霞

  截至目前,已有362名机车乘务员实现了“客转货”,累计完成值乘任务4079趟、运输货物1015.8万吨,为该局集团公司完成年度货运任务目标提供了有力保障。(源自人民铁道)

  抓住事物发展的规律,提前预判。全球疫情以来,市场经济多为动荡不稳定,大环境影响下的经济危机时有发生。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面对市场经济走向,及时调整客货运输任务,制定细化工作方案,动员“大车”们“客转货”解决了货运机车乘务员紧缺问题,充分显示了“大车”们闻令而动的担当和责任意识。

  百年铁路,百年铁路精神,中国铁路精神传承一代又一代。中国铁路以高铁和旅客列车安全万无一失为政治红线和职业底线,坚持人民铁路人民。在庞大的铁路职工系统里,他们求真务实的在自己的岗位上闪闪发亮。前有武汉疫情自告奋勇请战支援,后有以客补货的“大车”们,工作不分贵贱,他们都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耕耘收获属于自己的价值。

  企业与职工同呼吸、共命运,携手跨过低谷,才能看到高峰。当今世界充满着不确定因素,无论企业还是个人都在摸索着前行,在艰难曲折中发展。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以客补货的“大车”们很好的诠释了干一行爱一行的职业素养,也表达了个人价值对企业的认可,同时也是对企业患难与共渡过难关的决心表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