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廉洁家书”话清廉,筑牢家庭“廉洁墙”

2022-05-31 22:20: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四公司纪委:李娴

“收到纪委的廉洁家书,让我很受教育,我不但要支持爱人全身心投入工作,更要当好‘廉内助’,做修身齐家的模范、勤俭清廉的典范,共同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新履职公司领导岗位的家属代表在“廉洁寄语”书签上郑重写到。

为推进领导干部廉洁家庭建设,不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带头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廉洁齐家,构筑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近日,中铁二十三集团四公司纪委向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家属发出倡议:把好家庭廉洁关,做廉洁家庭建设者;常敲家庭廉洁鼓,做幸福家庭守护者;常吹家庭廉洁风,做清廉家风弘扬者,用实际行动构筑起反腐防腐和倡廉促廉的家庭防线,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同时,随信附上一张由公司纪委制作的“廉洁寄语”书签,让家属为自己的亲人亲笔写下廉洁寄语,使党员干部长鸣于耳、常记于心、廉洁齐家、阖家幸福!

据悉,一年一度的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已正式启动,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纪委结合实际积极探索企业廉洁建设新路子,大力弘扬廉洁文化。通过“八个一”活动,即组织一次“宣廉誓”承诺活动,制作一期电子宣传画册,开展一次家庭助廉活动,组织一次实地参观,开展一次警示教育活动,举办一堂廉洁党课,编发一批廉洁短信,召开一次廉洁谈话,以此助推反腐倡廉宣教教育月活动再上新台阶。此次向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家属发出的“廉洁家书”,是四公司纪委推进“家庭助廉”活动的“第一步”,下一步,将有序推进党员干部家属助廉会议、家庭助廉承诺书、廉洁家访与其他形式多样的活动。相信通过形式丰富、内容多样的系列活动,清廉文化一定能在每位员工的心里落地生根,也一定能助力四公司在未来发展中走得更稳更快更强!(四公司纪委:李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