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谁言寸草心 报得三春晖

2022-05-28 23:30: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杨

小时候不太喜欢背诗,一遍遍怎么也记不住,但有首诗停了一遍便终身难忘: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小时候比较叛逆,没和父母说过几句好话,到上大学开始便一直漂泊在外,有机会享受家庭的时候没有珍惜,现在是真的很想念父母在身边的日子,想进孝确只能通过转账和视频来完成。开会时和大家探讨了下,最终决定与驻地所在村子来一次联创共建,为村里老人免费体检,替他们务工在外的儿子进一份孝心。

体检设在宜宾东制梁场的大会议室,会议室环形设计,给各项检查项目提供了有利的场所,梁场全体党员及部分职工在现场负责协调体检秩序,送水的送水,发零食的发零食,历时四个半小时,共计27位60对以上的老人完成了体检,这次联创共建活动确定了圆满的成功。

结束后大家累的都瘫坐在椅子上,但看着脸上舒展的笑容便知道大家对这次活动倾出了自己的个人感情。愿我们的父母在家也会被温柔以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