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平凡的岗位更需要明星

2022-05-27 21:26: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军

浪姐3席卷全网,30位明星姐姐光彩照人,引得无数轰动。但是平凡岗位上的明星却常常被人忽视,因此努力宣扬平凡人的不平凡事迹就显得尤为重要。近期,广州工务大修段开展了岗位之星评选,让大家也能看到大修人在平凡岗位上的坚守和职工中的明星是什么样的。他们在平凡的岗位燃烧自己,以勤恳的工作态度,在岗位上发光发热,他们树立强烈的开拓意识,不断追求技术的革新突破,用实际行动为身边人树立榜样。

每一位岗位之星都是一根标杆,体现着铁路的主流价值;每一位岗位之星都是一面旗帜,鼓舞铁路人的斗志;每一位岗位之星都是一座灯塔,指引前行方向。此次当选的岗位之星有60年代出生经验丰富的老技术人才,也有90年代生人的岗位新星,虽然年代不同,但他们无疑都具备丰富的实战经验和坚实的技术基础!

“人民创造历史,劳动开创未来”。岗位之星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甘于奉献、艰苦奋斗,取得了不平凡的成绩,表彰岗位之星,传递劳动光荣正能量,体现了大修段对劳动价值的认同、对劳动模范的尊崇,有利于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有利于形成勤劳实干、无私奉献、乐观向中的企业风气,为推进段高质量发展凝聚起磅礴力量。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岗位明星的事迹启示我们,职业不分贵贱,只是分工不同。只要我们坚守理想信念,立志为铁路、为单位作贡献,并付诸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实际行动,立足本职,锲而不舍,无论是什么样的工作者都能发热发光,在平凡岗位都能做出不平凡业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