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南昌建协为企业脱困“诊脉”导航

2022-05-24 22:14: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常魁星 郭初雄 王水华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郭初雄 王水华)针对当前江西省南昌市建筑业形势复杂多变、市场竞争激烈的实际,南昌市建筑业协会发挥行业引领、智能创新作用,于5月24日举办了一嘲当前形势下建筑施工企业如何突破困境”专题讲座,邀请江西业内资深专家、明道力行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耿海波指导会员企业改革传统生产经营模式,开源节流,推陈出新,积极打造全域市场经营能力,努力构建极致成本管理结构,促进南昌市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南昌市建筑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华蓉出席讲座并讲话,50多家骨干会员单位负责人聆听了讲座。

建筑业作为支柱产业,经过一轮大发展后,目前正面临结构调整和全国统一大市场中换档升级的关键时刻。讲座为企业“诊脉”,聚焦企业发展中的难点、热点问题,理论联系实际,围绕如何建立现代化经营管理模块,敏锐捕捉机遇、有效开拓市场,建立企业成本管理体系、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谋划全域市场经营能力等企业管理新概念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与传导。讲座反响热烈,宾主互动,为企业在当前形势下辩清方向、把握大局、制定对策,提高战略思维能力、创新思维能力和辩证思维能力,做好建筑业的转型和创新增添了新能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