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疫情当下,服务旅客不打折

2022-05-20 21:41: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小雅

疫情防控不松懈。刚从忙碌的工作中“脱身”出来,沉浸在黄金周旅游消费的热潮中,人们难免会松懈了对疫情的常态化防控。“请佩戴好口罩,出示好行程卡、健康码......”,每当进出站时总能听到喇叭传来的温馨提示。一直以来,铁路部门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进、出站100%体温检测,加大保洁、消毒和通风频次,确保卫生质量达标。铁路部门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致力于维护旅客健康安全的旅行环境。

别担忧,旅客服务不打折。“只有坚持旅客服务不打折,才能让更多的旅客感受到铁路的温暖”,别担忧,智慧出行不等待。厌倦了进站时的漫长等待,你是否担忧拥挤?伴随进出站安检、验票通道的增加,进出站渠道变得畅通起来,快进快出不再等待。不仅如此,广铁U彩还为旅客提供预约便捷进出站、接送站等个性化服务。科技的发展改变了出行的等待,过去“买不到票”是常态,现在有了大数据分析,开行计划可以根据需求而设定了。动态配置资源,及时调整运营,最大程度为旅客提供便利已成为铁路交通的主流。

别担忧,志愿服务不缺位。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如何打通服务旅客的“最后一公里”,让志愿服务不缺位,一直是民生、民需所向。

“五一”黄金周453万人次的运输量反映了铁路出行方式被大众所接受,高铁出行已成为大众所青睐,同时也彰显了我国常态化疫情防控、国民经济持续向好发展的好势态。一直以来,铁路部门用真心换真情,从线下到线上,为旅客出行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相信今后铁路部门会更加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为人民出行营造更美好的体验。(马小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