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上海逐步解封 铁路部门“疫”路同心

2022-05-20 21:40: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璐

5月16日,上海公布了三阶段解封方案,第一阶段从现在起至5月21日,第二阶段5月22日至5月31日,第三阶段6月1日至6月中下旬,目标是三阶段全面恢复正常。5月16日,离沪旅客总数超6000人,针对上海当前疫情防控持续向好态势,铁路部门从5月18日起,在上海地区开行12趟列车的基础上,计划恢复开行上海虹桥站至宁波、阜阳西、石家庄3趟旅客列车,恢复开行上海站至南京、合肥南、杭州东、盐城5趟列车,5月19日再增加上海至连云港1趟旅客列车,同时对部分列车组织重联运行。下一步,铁路部门将密切关注疫情防控态势和客流变化情况,在全力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基础上做好恢复开车各项准备工作,根据各地需求随时恢复或增开旅客列车。(刘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