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部门多措并举确保旅客安全出行

2022-05-20 21:35: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雨涵

全国各地受境外输入疫情变异毒株的影响各地出现疫情社区、街道传播的迹象。为了应对新变异毒株传播迅速的特点,各地区收紧疫情防控,严格落实疫情防疫政策,在未完全赢得这嘲战疫”胜利前,不得放松。铁路部门与地方各部门协同合作,通过城市交通绿码查验,铁路进站口行车码、24小时/48小时核酸检测结果查验,保证了乘车旅客和到站旅客个人健康,从根本上杜绝了潜在的公共卫生安全隐患,为了旅客更合理安排出行计划,铁路部门通过延长退票、改签时间,在车站内设置退票、改签自助终端机,方便根据疫情变化随时调整自己的出行时间。与此同时,铁路部门通过互联网等新媒体方式及时更新最新动态,通过点对点服务,团购绿色通道等方式为团体出行的旅客们提供便利,在保证旅客们的个人防护的条件下,充分为各行各业的务工人员提供返岗求学的便利。(孙雨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