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最美铁路人,展现最美奋斗画卷

2022-05-20 20:05: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长沙车辆段 张泓泽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铁路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广大铁路干部职工勤于创造、勇于奋斗,更好地发挥交通强国铁路先行主力军作用,近日中央宣传部、国铁集团向全社会公开发布了2021年“最美铁路人”先进事迹。

       观看了2021年最美铁路人,感慨良多,他们都是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付出,把平凡的工作做到了极致,真心的敬佩这些铁路英雄。

      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衡阳车务段衡阳站车站值班员王军,13年来一门心思钻研技术,争做业务尖兵。从一名业务小白成长为铁路技能大师。不拼搏不青春,不奋斗不青春!作为一名年轻人,更应学习他身上刻苦钻研的精神,不断提高自己的技能水平,为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奋斗不止。

      交通强国,铁路先行!这是时代赋予的重任,最美铁路人就是铁路事业最美的代表,我们要学习他们身上的美,不负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

      作为千千万万铁路的一员,要从他们身上汲取力量,像他们一样,踏踏实实做事,为铁路事业奉献我的青春,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做出更大的贡献!(长沙车辆段 张泓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