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严把疫情防控关卡,确保“小长假”安全平稳

2022-05-18 21:19: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思茹

“五一”假期,长三角铁路针对属地疫情防控形势,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根据属地疫情防控部门的部署和要求,落实落细车站和列车疫情防控措施,实行“一日一图”调整旅客列车开行方案,从严从紧把牢铁路防疫关口。(长三角铁路2022-05-01 )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的“五一”小长假又将在疫情中度过,春暖花开出门在外更是要做好防护,自觉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做好这些,我们人人都是抗疫小英雄。

在浙江,杭州地区各火车站加强与属地防疫管理部门沟通联动,实现重点列车旅客到达数据共享,便于属地防疫管理部门及时在出站口精准调整防疫核验力量。“黑科技”防疫设备的应用,让旅客出行体验更美好。节省我们出行的时间,又能确保旅途的安全,做到下车旅客应检尽检、愿检尽检。

在杭州,扫一扫健康码页面更是有大变化,不仅有健康码,还有核算检测报告是否超过48小时的显示,还有行程码,这些改变不仅对旅客提供了便利,也是对工作人员提高了他们的工作效率,更有效的做到贴合便利疫情防控的措施。(周思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