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拿过最美铁路人的“武器”攻坚克难

2022-05-14 21:42: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东莞西 刘驰

  从铝合金车体焊后变形问题的攻克,到精准掌握新型数控设备技术,再到创造性地提出工字型垫板,最美铁路人张雪松在高速动车组的制造和研发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近30年的坚守让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绽放出夺目的光芒。

  成功不是易事,任何一项发明创造的诞生都有着背后艰辛的故事,只有在黑暗和未知中不断摸爬滚打,才能迎来胜利的曙光。张雪松在没有尽头攻坚之旅上坚持了下来,顶住了压力,在难题面前敢于亮剑,勇于创新。他以踏实和勤奋为武器,解决了一系列技术性难题,并将成功的经验总结成方法分享给同事,相互交流,共同提高,带动着大家一起向新技术发起挑战。

  精雕细琢方为器,千锤百炼始成钢。张雪松用独特的踏实勤奋拼搏之美诠释着新时代生产工人应有的模样,也激励着我们。我们要拿过他的“武器”,抓好疫情防控,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结合岗位实际,除隐患、防风险,不畏困难,奋勇向前,确保安全生产,打赢疫情防控战。(东莞西 刘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