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交出一份亮眼的抗疫成绩单

2022-05-11 22:49: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健能

今年以来,面对疫情影响,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持以保障旅客货主的生命健康安全为前提,统筹疫情防控和客货运输服务,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抗疫成绩单。(人民铁道网)

向疫而行,传递一往无前的爱心。对于心系上海的亿万民众来说,稳定的秩序与高效的供给,也是对疫区最好的支援。

近期全国本土聚集性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铁路部门及时对接各地防疫物资运输需求,充分发挥全路“一张网”“一盘棋”和运输集中统一指挥优势,及时高效运输防疫物资,在疫情防控当中,再次用实际行动,展现出铁一般的担当。

“特事特办、急事急办”,这是铁路部门作为运输大动脉拥有强大运输能力带来的底气,更是始终奉行“人民铁路为人民”宗旨所凝结的心力。在防疫物资运输过程中,铁路所特有的高效率、大运量等特点,带来的正是交通运输能力强大所产生的安全感。坚持全民行动,严防疫情蔓延。应对疫情扩散带来的挑战,民众应将日常防疫的“发条”拧得更紧更牢。疫情防控直接关系到自身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每一个人都必须认真面对的一场大考。疫情当前,人人都是防线,严防疫情蔓延离不开每个人的理解、支持、落实。

       坚持就是胜利,曙光就在前方。在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的关键时期,要把疫情防控要求全力落实到每个领域、岗位、环节、细节,形成完整责任链。让我们以更坚定的信心、更严更实的防控举措,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庄严承诺。(余健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