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点滴汇暖流,央企显担当

2022-05-10 21:31: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冬梅

一袋米,一份情,一壶油,一份爱。近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信号分公司通过“832”消费帮扶平台,购买襄阳地区扶贫产品发放职工节日福利,用实际行动诠释“强企富工,造福社会”的企业使命,彰显央企担当。

受疫情影响,襄阳部分贫困县农产品出现滞销,信号分公司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积极与襄阳市扶高新区消费助家专馆联系。在“五一、端午”双节来临之际,充分抓住职工福利与农民产品的契合点,购买了襄阳的乐峰香米和保康的小榨菜籽油作为福利,发放职工,做到扶贫与福利齐步走,双落实,让地方更多优质特色的农产品摆上企业员工的餐桌,“以购代捐、以买代帮”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体现出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

信号分公司一直以践行社会责任为已任,在疫情期间内部挖潜,扩充就业岗位,吸纳600余名农民工灵活就业,助力复工复产;在项目部开展“情暖农民工,关爱在行动”主题慰问活动,为农民工送去防疫物资、米、油、凉茶等慰问品;积极参与“贫困留守儿童送温暖”及“植树造林,助推地方生态保护”等社会活动,在关键时刻不忘央企担当。

(杜冬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