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为青年职工“提素”助力铁路高质量发展

2022-05-10 21:22: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姬晓东

据人民铁道报消息: 5月5日7时10分,司机徐雷操纵“共青团号”韶山3型5151号机车,牵引5633次公益性“慢火车”驶离普雄站。当天是这台“共青团号”机车挂牌的第430天。

铁路的发展是同社会经济建设相辅相成的,特别是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时期,铁路部门的青年职工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积极投入到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中,积极主动承担起重要的任务,在属于团员青年的节日里展示作为,尽显铁路青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一直以来青年都是未来的希望,随着铁路改革创新发展各项工作的向前推进,越来越多的青年人才在铁路的安全生产、服务管理、技术比武等工作中发挥积极的作用,不但高质量完成了自身的本职工作,而且在推动铁路全方位、立体化发展的道路上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五月花海是属于青春的日子,铁路青年坚守在工作岗位,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洪防汛、设备集中修等工作中发挥着充满活力的生力军作用。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铁路的发展依然离不开团员青年人才的助力,铁路青年正在不断加强学习,围绕理论和实践提高自身专业技术水平,为铁路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姬晓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