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广大青年拥有无限可能

2022-05-08 18:14: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长沙客运段    刘广

  五四激荡百年,青春风华正茂!当代青年与新时代同向同行,他们勇担重任、实学实干、敢于创新,每一种奋斗的姿态,都是怒放而热烈的青春,让我们看看当代广铁青年,是怎“young”活出自己的精彩。(5月4日广州铁道)

  

       走进铁路生产车间,青年工匠们埋头钻研、精益求精;走进铁路车站、列车,一个个朝气蓬勃的青年热情地服务旅客;走进铁路施工现场,一群干劲十足的热血青年在工地上逢山开路、遇水搭桥;走进铁路科研院所,大量的青年科技精英,面对“卡脖子”技术难题,他们大胆改革创新……。这些青年们用青春信仰锚定坐标,以青春奋斗慨然以赴,他们与光同行,在新征程上,追寻属于自己的广阔天空。   

     党旗团旗下的青春风采格外亮丽,党徽团徽上折射的旭日红光分外耀眼。哪里有党旗,哪里就有铁路青年闪光的足迹,哪里有团旗,哪里都有铁路青年奋斗的踪影。他们把握好了人生价值导向,校准人生发展方向,将小我融入铁路企业的大我之中,把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化成工作中的坚守,努力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以个人的出力出彩为铁路企业增添最靓丽的青春底色。

     “青年者,人生之王,人生之春,人生之华也”。在一个人人生最宝贵的年龄时段,不要“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不要因碌碌无为而羞耻……”,要努力拼搏,让青春身影更高大,让青春之歌更响亮。负重前行,用青春行动展示时代新风貌,树牢“吾辈当自强”的拼搏精神。

        “所当乘者势也,不可失者时也。”青年是苦练本领、增长才干的黄金时期,随着云技术、人工智能、新科技、新平台的蓬勃兴起,科技含量的增加,对高素质人才的需求增大,广大青年拥有无限可能,把握机遇,奋力而为,未来可期!(长沙客运段    刘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