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为出行保驾护航 让乘客安心暖心

2022-05-06 23:53: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李小达

今年“五一”假期,广铁集团发送旅客452.6万人次,其中高铁发送380万人次,约占总发送量84.0%。最高峰日为4月30日,发送旅客量133.4万人次。整个小长假期间旅客流动总体平稳有序。(广铁集团宣传部)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旅游逐渐成为人们重要的休闲方式,外出旅游的居民越来越多,高铁安全出行,便成为了人们的首要之眩

    筑牢安全出行的“防火墙”。在当前疫情情势下,为"攻克"五一小长假人员流动性大的局面,铁路相关部门采取严格疫情防控措施,有力有序的做好铁路疫情防控工作,加大通风和消毒工作的频次,并采用红外线无感测温仪对进、出站旅客进行100%体温检测,努力为广大旅客营造平安健康的出行环境。

   撑起温馨服务的“保护杀。五一小长假期间,铁路部门组织一批青年志愿者全程为旅客“排忧解难”,为他们撑起爱的"保护伞",提醒旅客正确佩戴口罩,协助旅客购取票、提行李,做好导乘等工作,并重点帮助老年群体和残障人士群体,开辟绿色通道,贴心为乘客服务,让旅客出行无忧,舒适又暖心。

  铺就人民幸福的“致富路”。水隔万浔须臾可见,路距千里刹那便逢是对当今铁路高速列车的真实写照。随着时代发展和铁路"八纵八横"网的不断完善,高速铁路串联起一座座城,打通一座座山脉,带动当地经济平稳快速的发展,燃起人们心中的希望,照亮他们前进的路。

铁路作为我国重要交通基础,突破重重险阻,为国增绩创效,以实际行动做出社会文明表率,彰显出大国重器之风采与担当。出行无忧选铁路,铁路护航,让你放心更暖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