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昆高速公路项目荣获青海高原“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2022-05-06 20:30: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段小宁

近日,青海省总工会发布了关于命名表彰青海省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青海高原“工人先锋号”的决定,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昆高速公路LJ12-2标项目经理部喜获青海高原“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银昆高速太阳山开发区至彭阳(宁甘界)项目是目前宁夏地区单体投资规模最大的交通项目,被列为自治区“十四五”期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十大工程项目之一。该公司承建的LJ12-2标位于宁夏南部山区固原市,曾被联合国粮食开发署确定为最不适宜人类生存的地区之一,该标段施工总里程约10.9公里,工程内容主要有特大桥1座、大桥7座、预制架设T梁977片等,施工重难点多,难度大,尤其是任湾茹河特大桥的规模、难度也是目前西北少有的。该工程建成后,将进一步推动“西海固”集中连片特困区、陕甘宁革命老区脱贫攻坚,为宁夏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提供有力支撑。

近年来,该公司工会高度重视荣誉申报和各类评优评先工作,引导、激励广大职工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自觉担当历史使命、奋进崭新征程,争做政治过硬的排头兵、建功立业的主力军,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团结拼搏的精神、昂扬向上的斗志,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段小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