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在这场战“疫”中,铁路部门始终坚守在第一线

2022-04-26 23:21: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佳辉

当前,上海疫情防控处于攻坚时期,大批量的防疫和生活物资正源源不断通过铁路运往上海地区,全社会上下齐心共同支援上海。

据了解,4月1日至16日,铁路到达上海的防疫物资和生活保障物资已达2054车、64384吨,其中生活保障物资1951车、63262吨,防疫物资103车、1121吨。铁路部门为驰援上海始终坚守一线,采取多种服务措施,提供多种运输保障。援沪班列连续开出,铁路部门积极与政府部门、生产企业做好对接,优先安排车辆,调配专门力量进行物资装卸,严格消杀,大大压缩运输时间,确保援沪物资尽快送到上海市民手中。

中国铁路坚持把做好保运稳链作为落实“六稳”“六保”工作的有效手段,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运输服务保障,强化调度运输指挥,优化运输组织,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确保重点物资装得快、运得畅、卸得好、跑得畅,为区域经济社会平稳运行,提供坚强有力的运输保障。

在这场战“疫”中,铁路部门始终坚守在第一线,为防止疫情和生活物资的运输提供坚实运力保障,坚定“坚持就是胜利”的意志与决心,措施不减,力度不松,持续做好铁路疫情防控工作,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作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