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助力防疫阻击战,国家铁路在行动

2022-04-26 23:19: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兰馨

铁路线是人民的生命安全线,是国家的发展保障线,近日来,祖国多地爆发疫情,尤其是上海地区,连日的封控隔离让居民们承受着很大的心理压力,但是在此期间,我们也看到了当地防疫工作者的努力和居民的极力配合,为更高效地阻断疫情,保障居民生命健康安全,南铁漳州车务段海沧站勠力同心,为上海闵行站开辟绿色通道,优先解决当地居民用油需求,助力了上海人民的抗疫。疫情期间,社会各行各业都在为阻断疫情做着力所能及的贡献,国家铁路作为国民经济的运输生命线,自然应当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在疫情封控区,疫情防范区等交通受限的地区,铁路系统就成为了运输物资的关键方式,在保证单位内部工作人员的安全下,尽全力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抗击疫情,这是我们铁路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灾难面前,全国上下应当携手同行,积极承担自己的社会责任,努力将疫情对我们的影响降到最低,用自身的力量去帮助他人,用自身的能力去拯救他人,这是我们的荣幸,更是我们的使命,在未来,铁路部门仍将继续在自己的领域内发光发热,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人间已是四月,望出暖花开之际,我们继续乘上列车,重新寻找温暖和光明。(杨兰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