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读书,是为了遇见更好的自己

2022-04-26 22:58: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春田

世界读书日是4月23日这天,世界读书日全称“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又称“世界图书日”,1995年11月15日正式确定每年4月23日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每年的这一天,世界一百多个国家都会举办各种各样的庆祝和图书宣传活动。

世界读书日的主旨宣言为:“希望散居在全球各地的人们,无论你是年老还是年轻,无论你是贫穷还是富有,无论你是患病还是健康,都能享受阅读带来的乐趣,都能尊重和感谢为人类文明做出巨大贡献的文学、文化、科学思想大师们,都能保护知识产权。

世界读书日的意义在于使每一天都成为“读书日”,我们更应该在每一天享受读书带来的进步和乐趣,使图书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需品,读书成为每个人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作为新时代的铁路青工,我们更应该明白读书的意义是什么,我们为什么要读书,我们要读什么书,然后我们再去多读书、读好书,从书中补充能量,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充实自己,更好工作,使生活充满意义。(田春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