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铁冷链全力保障上海方舱供应

2022-04-25 22:57: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柳云

在助力上海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中,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华铁旅客服务有限公司主动履行铁路企业社会责任,发挥高铁餐食品质优势,提供28种时令营养冷链套餐,全力保障上海市8家方舱团体用餐供应。

为解决方舱团体盒饭供需矛盾,做好饮食生活保障,让患者和抗疫一线医护人员能吃上新鲜营养的餐食,助力患者和医护人员用餐保障工作,华铁旅服公司主动与相关部门沟通对接,取得保供企业资质,并于4月17日起为上海抗疫用餐提供支持。

方舱供餐重在安全、营养、口味。华铁旅服公司对供餐食品生产、运输、配送等流程实行严格管理,为客户提供定制化餐食服务,提供了28种不同地域特色、时令营养冷链套餐,其中早餐6种、中晚餐14种、回民餐4种、无糖餐4种,并配以水果和酸奶辅食,食材种类丰富、套餐口味多样、营养搭配合理,单日供餐能力可达1.8万份。

为保证冷链套餐质量安全和食用口感,所有参与生产、运输的人员均实行集中封闭管理,每日接受体温监测和核酸或抗原检测。从冷链盒饭生产中央厨房到配餐中心,全程采用冷藏车装运,工作人员将每一份冷链套餐通过专用微波炉加热到规定温度后,再放入保温箱快速配送到指定地点。

铁路部门为保障防疫物资能够最快抵达上海地区,在背后付出了太多努力,调整列车运行图,紧急集结货车资源,优先安排,全力确保物资能够安全、快速地到达目的地,在这场抗疫攻坚战中,用实际行动担起了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后续,华铁旅客服务有限公司将根据上海疫情防控和不同单位、群体用餐需要,发挥好高铁冷链套餐品质优势,继续提供新鲜营养的时令套餐,助力上海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