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12306新升级,展现服务宗旨

2022-04-22 23:05: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小金口车间党总支 王余堃

4 月 22 日消息,据“铁路 12306”微信公众号消息,中国铁路 12306 App 上新了,现已支持汽车票票务服务功能。铁路 12306 官方表示,借助该功能,乘客无需辛苦寻找当地客运站的网络购票渠道,避免跨越多个平台预订车票。该功能还支持一号通用,不用重复输入个人信息。用户可通过 12306 App-更多-汽车票,打开汽车票预订页体验该功能。目前,12306 App 支持购买 20 个省份的包括北京、天津、河北、河南、海南、广西壮族自治区、广东、宁夏回族自治区、辽宁、山东、云南、浙江、四川、贵州、西藏、安徽、湖北、湖南、上海、福建,官方称其他省份努力接入中。(摘自:环球网)

12306今天放出重磅消息,在12306上不仅仅能买火车、高铁票了,新的功能升级现在让出行旅客都可以直接在12306APP上直接购买汽车车票服务,让需要乘坐汽车出行的旅客无需再到当地汽车站购买所需要的车票,更好地服务出行旅客。

近些年来12306功能的不断完善,每次改版,都有人文关怀心。每次向前,都是为了更好地担当交通职责;每次改版,都是为了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此次铁路12306的“跨界”改版,有效地解决了出行旅客乘坐汽车购票的“不便”、参看当地汽车总站班次的“难”等切实的问题,并关注到了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提升。中国铁路始终致力于提升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效能,把人文关怀作为铁路综合势能的重要方面。追求进步,科技传递暖温情。中国铁路12306配备专业科研团队,认真对照国家关于让旅客出行更加便利为指引、结合广大旅客需求来制定技术改造方案,提升功能体验,创新技术支持。中国铁路始终坚持科技惠民、守正创新,不断为更好地服务人民、发展提高打通技术路径、探索高效方式,持续推动铁路发展的新势能、新动力,传递温情、实现进步。

12306近几年的的不断升级完善,也是铁路服务不断提速提质的一个缩影,见证铁路以民需为导向,不断革新,砥砺前行的初心与诚意。我们也看到了铁路部门对民众诉求的快速回应,可以肯定,这次12306的更新只是一个开始,持续更新、不断加固将是一种常态化。铁路部门前行的每一步,对应的是民众更美好出行的向往,展现出“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最根本宗旨。(小金口车间党总支 王余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