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疫路前行,因为有你

2022-04-21 23:23: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海口机辆轮渡段 杨睿

进入4月以来,全国多地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海南疫情也不容乐观,呈现多点发散和局部聚集的态势,各地区立即启动更加严密的防控措施,积极应对了疫情的汹汹来袭,并于4月中旬基本控制了本轮疫情的发展。

在这轮疫情防控突击战中,铁路作为重要的交通基础行业,不仅面临着巨大的防控风险,更承担着保障运输畅通的重要责任。据了解,一些铁路部门,高度重视疫情发展情况,成立专班紧盯防控各项工作,随着疫情的快速发展,甚至影响到部分职工正常上下班,影响着铁路运输生产。为保障运输畅通,大部分职工主动配合单位集中管理,降低接触风险,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筑牢铁路疫情防线。广大党员、团员主动承担服务旅客、保障职工的工作,自觉发挥尖兵先锋作用。这些都是防控工作中的缩影,他们用更多的付出和担当守护着这条运输大动脉畅通。

自本轮疫情爆发以来,铁路部门充分吸取以往防疫经验,以更迅速的响应,更有力的措施,实现了防控和运输的“双重保障”。

(海口机辆轮渡段 杨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