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安全万里行

2022-04-20 22:33: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 张佳丽

  近日,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着眼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了一场从上到下,由内到外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为铁路安全生产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铁路作为交通运输行业的“老大哥”,是促进国民经济发展、保障人民群众日常出行的基础!保障铁路运输安全,提是“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最基础,一个企业业不注重安全,那将是对千千万万个家庭的不负责任。

 为响应上级号召,各站段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安排,例如采用举办宣讲会,开展业务培训课堂,充分利用宣传栏,铁路安全知识手册,短视频平台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有针对性的推进铁路安全知识学习培训全覆盖。

  铁路并非只靠自身就能到安全保证,还需要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因次,各站段还与地方学校、企业进行沟通联系,开展铁路安全培训,派发爱路护路传单手册,铁路大众的铁路安全意识,为营造安全良好的氛围夯实基础!

  安全,是铁路永恒的话题,把安全工作深入扎实、坚持不懈的开展下去,才能真正意义为人类生命财产做保障,为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