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助力职工健康生活

2022-04-17 21:41: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得城

日前,为期100天的减重营打卡活动已进入尾声,赢得了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调度员们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人民铁道)

由于日常的不良生活习惯和工作习惯不动等相关原因导致了现如今越来越多职工出现了肥胖的问题,大肚子是一个又一个。为此,广州铁路疾病预防控制所和广州局集团公司调度所联手打造了此次的减重营打卡活动,通过科学的手段和建议协助职工对自我饮食、生活、运动习惯等多方面进行一个健康管理从而来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饮食运动习惯也同时的控制体重健康减重,助力职工健康生活。

精准计算,智能助力。因为每位职工的生活习惯,饮食习惯都不一样,为了能更精准的有针对性地为每位职工提供专属的计划,特别推出了健康管理类APP,调度员们只需要每天将自己吃的食物种类,数量依次输入到健康管理APP中,系统就能智能的生成一系列的管理计划和建议,例如全面的身体及营养状况评估、制定减重目标、共同选择减重方案、选择合适健身器材、一对一营养师服务等。这些平时只有到专业健身房才能体验到的服务,在这次减重营里为职工们都带来了。新颖、有趣、科学、实用、便捷、有效的这些特点让每位职工都对此次活动拍手叫好。

专业指导,科学助力。为了帮助职工能够健康地减重,在减重营里特别聘请了专业的营养老师进行一对一的指导,这样就能更好地针对到每个人根据具体情况具体分析来进行减重。同时,根据许多职工关心的一些脂肪肝、高血脂相关问题还专门开设了健康直播课为职工解答相关的疑惑和困扰。

用这种专业的方法和科学的手段吸引了大批职工参与的同时,也切实给他们带去了一份真真正正的健康大礼包。

                                    (唐得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