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同心守“沪”

2022-04-17 21:28: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梁章

中新网广州4月17日电 (郭军 黄刚)4月15日5时58分,载有32个集装箱援沪生活和防疫物资的X8607/8次班列从广铁集团东莞常平站缓缓驶出,于4月16日11时20分顺利抵达上海铁路局闵行站。这是粤港澳大湾区开出的首趟铁路援沪班列。(中国新闻网)

  据广铁集团广州货运中心介绍,这批援沪民生物资由上海市商务委员会根据疫情需要而专门采购,物资中有大米、矿泉水、果汁饮料、方便面等生活必需品,以及部分防疫物品共计700余吨。

 “特事特办,特事优办、特事急办”,在上海疫情愈发严重,生活物资,防疫物资越来越紧张的情况下,广铁集团根据“特事特办,特事优办、特事急办”的原则,为支援上海采取了最高效的运输方案。

 紧密协调,防控不松懈。广铁集团积极与地方政府联系,与物资生产企业联系,优化物资配送方案,设专人专职全程盯控防疫物资,防疫物资的配空、装卸、取送、挂运过程,加强运输组织,进一步压缩运输时间,并做好仓库、设备、待装车厢和人员的防疫消毒工作,紧密协调好各环节,确保援沪民生物资尽快送到上海市民的手中。(刘梁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