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智慧女性 美丽生活”女工座谈会

2022-04-17 15:21: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方方

(蚌埠讯)4月14日,在中铁四局一公司滨湖花园项目部全力以赴投入“创佳绩、争效益、夺红旗”劳动竞赛的关键阶段。该项目部召开“智慧女性 美丽生活”座谈会,鼓励女工们岗位争先,项目女工和劳务队伍女工积极参与。

该项目书记兼工会主席殷路新从劳动保护、女工特殊权益、如何消除职业疲倦、如何提升幸福感等方面进行细致的分享;肯定了女工们为项目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并跟大家分享了中国中铁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理念,她殷切希望每个女工把“勇于争先 永不满足”的企业文化理念烙在心上,在滨湖花园这个大家庭中加强学习,提高技能,充分发挥女性“巾帼建功”的作用。

同时倡导女工们认识自身的价值,认识女性在当今社会中的重要地位,鼓励大家关爱健康,处理好工作与家庭的关系,热爱生活积极向上,做一个新时代的新女性。

该项目工会委员就女工们劳动卫生、安全生产、职业危害防治等进行了叮嘱,希望女工在立足本职岗位的同时,联系工作实际学习职业安全卫生知识,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做好夏季防晒自身保护,女工之间相互团结、相互关爱,工会将持续关注女工们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

座谈会上气氛轻松活跃,女工们纷纷发言,畅谈自己在项目工作中的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并表示今后将继续保持积极的心态,以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珍惜工作、热爱生活,以昂扬的姿态投入项目劳动竞赛。

此次座谈会不仅增强了女工们的归属感、幸福感,也激发了大家爱岗敬业的无限热情,在无形中增强了项目的向心力和凝聚力。(王方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