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新会站的服务缩影

2022-04-17 14:07: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聂环

“女士,您行李这么多我来帮你提出站吧?” 新会站值班站长聂环在现场盯控站台客运乘降组织作业时看到一名女士提着大量行李下车,行动不便,立即小跑上前热情地接过旅客手中的行李,护送并指引旅客前往出站口做核酸。在邵女士安全乘坐出租车后,邵女士致电广铁客服中心对新会站的热情服务给予了表扬。聂环是一名新站长,来新会站不到半年时间,像这样主动服务,帮助旅客的场景已经屡见不鲜了。

  李培同志是新会站的一名“老”党员,在行动中践行服务为民的品格。在新会站实名制验证口,旅客李女士是个人带着大量行李准备从新会去衡阳,没有同行人,出门乘坐高铁次数很少,更不知道上站台后如何找到自己的车厢。在实名制进站口作业的李培同志第一时间看到李女士的情况并感觉到了李女士的担忧,在了解李女士的情况后更是立即向旅客李女士表示不用担心,等下列车开检后他帮李女士把行李送上车并帮忙找到座位,同时帮李女士联系好列车长在下车的时候提供帮助。李培同志直至把旅客李女士安全送上座位安置好行李后才放心地离开。这一幕小小的举动让旅客李女士感到非常温暖,在上车途中对李培同志细致周到的服务多次表示感谢。

   齐明星同志是新会站的一名95后年轻职工,在同事眼中他是一个积极向上、乐于助人的好同事和好搭档。旅客魏先生和年迈的父亲提着两个行李箱和3两大袋行李在新会站乘车出行,齐明星同志在候车室巡视作业中及时发现并主动为旅客魏先生提供送上车服务。送车途中,魏先生对齐明星同志的细心服务给予了夸赞和表扬。齐明星同志对于收获旅客的夸赞心里也是暖洋洋的,并在心中默念着我一定会一如既往地贯彻“人民铁路为人民”的理念,做好旅客的出行服务工作,让每一位旅客出行都没有障碍,都能够体会到高铁人“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初心。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像这样的服务新会站几乎每天都会有,新会站职工这小小的服务举动仅仅只是新会站职工积极践行“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一个缩影,他们每天在平凡而忙碌的岗位上以爱岗敬业的工作态度,无私奉献的职业道德守护着每一位旅客,用真挚热情的服务温暖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最后新会站提醒广大旅客,如果您在旅行途中遇到任何问题需要帮助可以告知车站工作人员,车站工作人员将竭诚为大家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