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全心守‘沪’,铁路来了

2022-04-11 21:54: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浪

近期,由新冠病毒奥密克戎变异株引发的疫情突袭上海,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保障民生物资进得来、卸得下成为头等大事。为保障上海市人民群众的生活物资供应,中铁特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调度中心、各铁路局集团公司积极配合,发挥特货冷链运输安全、快捷、大批量的优势,统筹安排优质运力,全力做好抗疫物资运输工作。4月2日起,各货场持续加快登记、装车、消毒和安全检查作业节奏,将大量蔬菜、速冻食品等物资从昆明、郑州、合肥、盐城等地运往上海。

随着蔬菜、粮食、药品等防疫物资的不断到达,铁路货运系统的干部职工们持续奋战一线,逆向而行,坚守岗位,合力抗疫,维护正常的生产秩序和铁路运输畅通,全力守护这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补给线”。人民铁路作为国家交通运输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在保障抗疫物资运输方面作出了重大贡献。面对疫情,全国各地铁路部门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医务人员和防控物资运输,为抗疫前线源源不断地补充“弹药粮草”,生动诠释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责任担当。这些大爱背后,有广大铁路人在工作一线的辛勤值守与默默付出。为了支援国家疫情防控,他们不顾个人安危,“疫”无反顾支援一线,用忠诚与大爱温暖了整个春天。(文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