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坚守安全红线,铸造精品工程

2022-04-11 21:06: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阔、刘佳奇

4月9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集团公司关于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要求,中铁三局集团线桥工程有限公司运输分公司贵阳地铁项目组织全体员工有序开展了系统、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活动,为安全生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首先,贵阳地铁项目组织召开了安全隐患大排查宣贯会,会上,副总工甘启亮向全体员工宣贯了集团公司发布的《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实施方案》,随后,相关人员对内业资料、防疫物资、消防设备、用电安全、轨行区防护、轨道车内业、防溜等逐一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最后,对排查结果进行详细记录,并交由专人开展相关整治工作。

本次的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既是防微杜渐、杜绝安全隐患的有力举措,又将“安全事故无大小,狠抓落实不可少”的观念内化于心。守住安全生产红线,不仅是生产工作顺利开展的前提,更关系到每一位职工的切身利益。未来,项目部全体员工将继续坚守安全生产红线,为贵阳地铁的早日开通保驾护航!(李阔、刘佳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