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多措并举助生产

2022-04-09 16:09: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周槟

春运以来,武铁汉西车务段结合管内客运、货运运输的实际情况,在货运增量上全面发力。尤其是春节期间,货运量实现一路飘红,日均货运发送量达1.65万吨、同比增长8.6%,日均装车392车、同比增长11.7%。截至2月25日,今年完成货运发送量100万吨,同比增长6.7%。(中国新闻网)

货运量的逆势增长首先得益于武铁汉西车务段的领导班子努力作为,段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深入当地各厂矿、企业,深入调查企业的运输模式和运输成本,通过对收集的各路信息资源进行有效整合,合理调配优势资源,让客户全面了解铁路运输的市场优势,同时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和营销意识,为企业量身定制合作模式,稳固了企业与铁路的合作关系。

其次,货运量的逆势增长离不开段内每个铁路人的辛勤付出,段内技术人员通过对管内各站近2年的货发送数据统计分析,分片分区域分别建立了数据库。通过数据分析并结合市场实际情况,不仅为企业降低了货运成本,更极大的满足了地方货运需求,为经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台阶。

而武铁汉西车务段不仅为企业发展服务,更时刻铭记为群众办实事的信念,通过集团公司粮食平台优势,武铁汉西车务段积极对接粮食企业源头供应,降低企业成本,将真正的实惠带给老百姓,为提高企业效益、保障人民生活出谋划策。

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武铁汉西车务段通过有效的多措并举方式,大力助推了市场经济发展,激发了市场潜在活力,实现了企业与铁路之间的双赢局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