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调出安全感、幸福感

2022-04-08 21:19: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慧涓

4月8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新图统筹考虑铁路新线投用和客货列车开行结构调整,精准配置运力资源,积极服务国民经济平稳运行和高水平对外开放。(铁路123063月24日)

统筹疫情防控,调出满满“安全感”。现如今全国多个地区均有疫情发生,守好旅客出行的每一道“门”,把好疫情防控的每一道“关”,为旅客打造了安全健康的出行环境成为重中之重。国铁集团精准施策,结合疫情防控从严从紧要求和人民群众便捷出行需求,继续做好延长12306网站售票和改签服务时间、提供乘车临时电子身份证明等线上服务,大力推广旅客进站、候车、中转、订餐等线下环节无接触式服务,确保旅客安全出行。

优化运力,调出满满“幸福感”。“一日一图”精准设计旅客列车开行计划,实际上就是大幅度减少列车开行对数,对不同干线列车进行停运,限流举措对铁路客运整体正常运营的冲击难以估量,对铁路客运收入效益的冲击难以想象。但是越是这个时期,铁路依旧坚守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旅客列车限流但确保旅客因列车停运经济上不受损失,确保乘坐开行旅客列车的乘客安全和健康不受限,让旅客感受到铁路的暖心和温馨。

铁路调图让我们真切的感受到了铁路的行动力,为人民的需求不断调整自身,用贴心的服务和暖心的态度完美诠释了铁路为民的责任与担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