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铁二十局甘肃(兰州)国际陆港供热项目企地同心防控疫情

2022-04-05 02:14: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洁

4月1日,中铁二十局甘肃(兰州)国际陆港供热项目部向西固区新城镇捐赠防疫物资,助力该镇常态化疫情防控。

据了解,该镇面积大、路口多,各卡点实行24小时值班,值班人员就餐只能在卡点解决。获知后,该项目党支部给防控等相关人员送去了方便面、矿泉水、水果、烧水壶等生活物资,通过系列活动,活化了企地友谊、强化了央企担当。

据悉,为保障施工正常进行,自疫情发生以来,项目部多举措布置防疫工作。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建立疫情防控长效机制,制定《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方案》,多次传达防疫精神。要求项目党员干部带头抓好防疫工作,对人员动态和健康状况进行检查统计,配足配齐口罩等防护用品,抓好驻地日常消毒、员工体温检测,宣讲防疫政策,对项目部驻地及施工区域实行全封闭管理,在施工区域入口设置防疫卡点,专人24小时值班,全员出入施工区域需进行测温、消毒、亮码才可通行,坚持紧密融合、重点防控,最大限度减少与外界人员接触。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该项目将进一步与新城镇联合做实防疫工作。党支部书记程宁青说:“项目部将恪尽职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配合地方政府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王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