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加大作风整顿力度

2022-03-31 23:06: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一个真正好的成绩,用实力说话。有底气、有骨气、有志气、底气十足说话才能硬气,我就是做到了,比你们都强,那么你可以去做。有骨气你的身板永远挺直,不弯腰,在工作这件事你办成了,展现了你的能力你就有骨气。你的工作扎扎实实做到了,正点上下班,从不加班按时完成每个领导交给的任务,从不找借口推责、不求别人,自己独立完成了这就是有志气。

我们发现有的站段党委说出的话不太真实,不具体。培养人才是好事,但是他(她)什么都不会,还用。这就是党委的失责呀!即使他(她)给了它们这个岗位,不去珍惜,只能让它们去干些力所能及的活。还有党委自身素质要提高,把心放宽了,摆正自己的心态。

职工、党员无权利进入支部委员,支部委员包括(主任、书记、副主任)。其它人无权利去记录支部会议。现在有的站段下设了党总支,党总支、委员不是支部书记岗位,各负其责,也无权担任支部书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