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锚定既定目标,统筹抓好重点工作

2022-03-21 23:09: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昌鹏

连日来,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从集中宣讲、日常教育、岗位实践三个方面发力,扎实推进“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主题宣讲,引导干部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开展集中宣讲,统一思想认识。武汉局集团公司成立宣讲团,深入管内28个基层单位和5个联合站区开展巡回宣讲,现场受众达6300余人;录制7个部门电视访谈视频,通过“掌上武铁”手机平台宣讲年度工作措施,让干部职工知形势、明方向。各基层单位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宣讲,主要业务科室负责人深入一线车间宣讲,一线班组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形成立体宣传声势,统一思想认识。

加强日常教育,自觉规范行为。武汉局集团公司常态化组织职工学习《规范上网行为》等专题教育资料,组织职工畅谈学习体会,精心制作《制止餐饮浪费,引领节约新风》等文化产品。

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和对京张高铁开通运营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优质高效做好冬奥会、冬残奥会运输服务保障工作,为简约、安全、精彩的冬奥盛会增添光彩。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不放松、不慌乱、讲科学、抓落实”,健全完善疫情多点散发情况下确保运输生产正常进行的应急预案,坚决防止疫情通过铁路传播蔓延。

凝心聚力谋发展,踔厉奋发向未来。明媚春光下,近200万铁路干部职工从这场盛会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豪情满怀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奋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