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伴春意,送温暖

2022-03-13 22:23: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润辉

阳春三月,春意正浓,为迎接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3月8日,中铁二局四公司金甬铁路项目部工会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慰问活动,为奋斗在施工生产一线的女职工送去节日的关爱祝福和诚挚的慰问。(《铁路网》3月8日)

中铁二局四公司开展的“三八”妇女节慰问活动很好地体现了当下时代对女性的尊重和重视。这样的活动不仅可以起到对女性的关怀作用,而且会大大提高女同胞对单位的归属感,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有利于单位的发展和各种工作的开展。

当今社会越来越倡导男女平等,越来越多的女性同胞身处于与男性同胞一样的岗位上,甚至更为艰苦的岗位。但不管她们何种工作,何种岗位,在这个属于她们的节日里,我们都理应如三月的暖阳般给她们送去诚挚的关爱。

(李润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