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央援港暖人心,同心抗疫齐奋斗

2022-03-03 20:00: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宇霁     深圳车站虎门车

近日,香港疫情又起,医疗物资严重缺乏,为阻止疫情的继续蔓延,广州局集团公司按照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的部署,重启深港跨境铁路,一站直达,保障香港医疗、生活等方面的物资供应,积极行动,齐心抗击疫情,为香港抗击疫情行动注入强大的正能量。

大疫无情人有情,接到行动部署之后,广铁集团迅速行动,立刻进行对援港班列的车辆检修,以最大的努力抓紧每一分每一秒,确保援港行动顺利进行。不仅如此,许多参与本次援港行动的职工都表达了对于参与此次行动的光荣与自豪之情,表示愿意为抗击香港疫情做出自己的奉献。

两地一心齐抗疫,一站直达保平安。铁路援港班列的开通运行,体现了中国人民在灾难面前的团结一心,患难与共。体现了两地血浓于水,唇齿相依的密切关系。(张宇霁     深圳车站虎门车间 )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