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暖心服务赢得旅客点赞

2022-02-27 12:07: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亚南

2022年2月9日大年初九,阳西站候车室挤满了候车的旅客,车站候车室客运员黄军在人来人往的旅客中发现了一个背包已经在座位上放了几个小时,候车室的旅客来来往往也换了几波了,但并没有旅客拿走那个背包。黄军初步判断应该是旅客遗失在阳西站候车室,于是通知客运值班员到场处理,经过客运值班员和车站公安的清点,背包里有手机和电脑各一部、现金若干。由于物品较为贵重,客运值班员认为对于旅客肯定十分重要,经过信息查询发现该旅客已经坐车离开阳西站,但旅客尚在列车上未到站,经过及时联系列车长查找旅客车厢座位,顺利联系到旅店,旅客接到车站的电话才发现自己丢失在阳西站一个背包,旅客表示由于随身携带物品较多,并且着急赶车将背包遗落在了阳西站候车室,如果背包内的手机和电脑不慎丢失将会损失巨大,自己的工作将无法正常开展。对于车站工作人员能第一时间发现遗失物品并联系到自己深表感谢,并对阳西站工作人员的帮助和优质服务进行了肯定。(姚亚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