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守护乘客归途 尽在暖心铁路

2022-02-26 21:38: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幸

2022年,是十分特别的一年,开年便让我们迎来了北京第二十四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在2月初,这一神圣的时刻伴随新年的气氛,让我们感受到了兴奋与喜悦。在冬奥会的赛场上,我们看到了奥运健儿们奋勇争先,短道速滑、冰壶、滑雪、雪车等多个项目,各国的运动员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冬奥会带给我们的精彩,不仅让我们想到了14年前的夏奥会,北京第二十九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精彩,让世界看到了中国的美。在当时正好赶上了京津城际铁路通车,作为首条时速350公里的高铁,真正让世界赶上到了中国高铁的魅力,在乘坐这班列车时,多国领导都共同感受到了中国速度的畅快,这是铁路部门积极建设与服务的成果。

无论是冬奥还是夏奥,呈现出的都是最优秀的铁路精神,就如同奥运健儿们的奋勇精神一般,那般的努力而闪耀。在这一条铁路中,我们可以看到铁路值班人员的敬业奉献,能体会到温馨服务的动人故事,也会在这铁路运输当中,体会到暖心运输、爱心传递的唯美画面。为了让乘客更好地奔赴目的地,铁路列车做出了很好的付出与努力,也与奥运精神所交相辉映,谱写出一首值得称赞的动听的歌。

在这一次的冬奥会中,我们在激动人心的时刻,感受到了开幕式的精彩,感受到了各国运动员们的热情以及对这座双奥之城的热爱。而在三年前便开通的京张高铁,也在这一刻成为了重要的配套工程,在在穿行的过程中,一路带给我们更多有意义的拼搏精神。穿越双奥,我们国家也迎来了超过4万公里的高铁网,这是世界最为发达的网路,让我们时刻铭记拼搏与奋斗。

在冬奥期间,冬奥列车为这次的体育盛会带来了十分美好的力量,让冬奥之火拥有了更多的寓意,而奥林匹克的精神也将会在这高铁的疾驰中,呈现出最优质的成果。(谢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