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强化工程建设助推铁路向前发展

2022-02-23 22:53: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欧阳君

据中安新闻报道:2月21日,中铁四局巢马城际铁路CMSG-3标段施工现场机声隆隆,一派热火朝天景象。春节假期过后就开工了,目前,累计返岗管理人员178人,劳务队伍245人,进入全面复工阶段。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2月份已经到了下旬,春天的到来使得全国各地的各行各业都进入到复工复产的忙碌阶段。相对于其他领域来讲,铁路部门的忙碌始终没有间断,特别是春运以来的客货运输,各项任务层层递进,着实为民众出行和企业合作提供了安全畅通的平台。

春天是播种的季节,与客货运输不同,铁路部门的工程建设任务,在春节期间有着短暂的假期,尽管多个城市受到疫情的影响,但是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工作人员按照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迅速回到了工作岗位,很快便进入到忙碌的工作状态当中,尽显铁路服务社会经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据了解,文中介绍的中铁四局巢马城际铁路工程建设在春节假期之前就对复工任务进行了统筹规划,通过询问摸排的方式让245名返岗人员乘坐“安心车”,同时加强返岗返工人员健康排查,督促施工方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有效确保了整体施工的正常运行。

生产力是发展的核心,铁路部门紧密围绕工程建设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做好疫情防控和心理疏导、安全盯控等工作措施,着实为铁路建设的发展贡献出更大的力量。(欧阳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