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人添志气虎添翼,虎虎生威建新功

2022-02-22 21:13: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四局一公司汝方高速三分部 徐金鑫

2月21日,中铁四局一公司汝方高速三分部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按照上级党委及团委的领导部署,项目团支部组织项目青年员工在会议室开展了精神素养提升集中学习系列活动。

项目团支部书记解读了《中铁四局一公司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作方案》,并结合项目实际情况及党建工作部署向项目团员青年介绍了2022年度团支部工作计划。

项目团员青年从学习解读全会概述、八个数字带你学习全会公报、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为何要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六个方面一起深入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项目青年员工观看完中国中铁建党百年专题片《先锋》后,对先辈们无私奉献、勇于开拓、励精图治等高尚品质致以崇高的敬意,并纷纷表示要发扬好“开路先锋”、“钢人铁马”精神,为项目高标准建设,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自精神素养提升活动开展以来,项目党支部坚持党建带团建,认真倾听团员青年心声,严要求高标准开展各项党团活动,项目团支部充分利用线上网课、线下书本学习、观看视频、分享心得等方式将理论知识传达到项目部每一名团员青年,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目标。(中铁四局一公司汝方高速三分部 徐金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