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坚守岗位、奉献青春,无怨无悔

2022-02-22 21:12: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穗哲

新春佳节,是阖家团圆、欢乐喜庆的日子。然而铁路部门运输生产一线的职工们,为确保旅客平安出行,让更多旅客能乘坐火车与家人团员,甘愿舍小家顾大家,用坚守和责任谱写了一段段的感人故事。沙口站党员外勤值班员邱文科就是其中一名,今年7月份就到了退休时间,在铁路工作了41年,今年的春节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车站管理人员与其谈心,他说到“作为一名铁路职工,节假日不能回家团圆是为了更多的人能够团圆,而且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更要发挥带头坚守岗位作用,今年7月份就退休了,也是工作的最后一个春节了,自己也要站好最后一班岗,为车站的安全工作尽一份力,为自己退休前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不留遗憾。”。这位老党员同志的话深深感动了大家,是啊,正是像这样长期坚守在自己岗位上的铁路人,为我们铁路事业奉献了青春和力量,保证了每趟列车的安全运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