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红红火火闹元宵,虎虎生威向未来

2022-02-15 20:41: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詹树蓉

2月12日,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江东大道提升改造工程项目经理部联合杭州市河庄街道文伟村党总支举办“庆新春迎亚运,温暖留杭过元宵”活动。

活动现场,挂满了五颜六色的灯谜,为游园会增添了热闹的气氛。此次游园会共分为“疯狂爆米花”、“情意绵绵”、“谜之容易”和“大力出奇迹”四个环节。

2022年杭州亚运会来临之际,为助力亚运,此次元宵活动还特别组织了一场友谊拔河赛,江东大道项目部和文伟村各出8名参赛选手进行比赛。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紧张而刺激的拔河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队员们都奋力拼搏,双方互不相让。而在场外的啦啦队也是一口气都不敢放松,使出浑身解数喊着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

就地过元宵,人间至味是团圆。元宵佳节之际,一线建设者们的坚守,也带来了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江东大道提升改造工程项目的迅速推进。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文化娱乐生活,也促进项目部与当地村委会的联建。



截屏2022-02-15 下午8.41.21.png

猜灯谜



截屏2022-02-15 下午8.41.27.png

打年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