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复工复产大家说

2022-02-14 21:36: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四局一公司滨湖花园(二区)项目部:张翊群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新年的征程已经开始了,为保障全年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2022年2月12日,中铁四局一公司滨湖花园(二区)项目部组织全员召开了复工复产动员部署会。在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多措并举,统筹兼顾,科学安排施工计划,全力以赴实现新年“开门红”。

会上,复工复产大家说:

副总工程师兼试验室主任衣冉:雄关漫道如真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工经部部长高辉:新的一年,是工经部人员最壮大的一年,房建工程对于我们来说算是新的领域,但我们有专业的房建人才加入,今年我们一定会把工经部的工作做好。

工经部新入职员工冯凯:初入公司,我会尽快融入集体。积极配合高部长工作,响应书记和李总指示,强化成本意识,争取创新创效。

安质部部长寇稳:以安全管理制度为标准,以班组安全管理为基础,以纠正违章指挥、违章操作和违反劳动纪律为突破口,来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和安全责任,做到人人讲安全,人人想安全,人人做安全。

安质部郎晓敏: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加强自身的知识储备量,提升自我。

物机部部长刘权:物机部在新的一年需要继续提升业务水平,积极与其他部门配合,保证项目材料、机械及时进常时刻记住警示案例,让廉洁自律的警钟长鸣!

物机部业务主管兼团支部书记王双:新的一年里,我将继续加强学习,做好本职工作;同时,根据党建带团建的文件要求,持续做深做透基层团支部的工作!

办公室主任郑晓林:2022年办公室将继续做好宣传报道工作,争取更多的荣誉,同时做好日常工作包括车辆、人员、后勤服务;配合李经理做好行政工作,配合好书记做好党务工作。

拌合站站长廖运厂:在新的一年里,我将继续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为项目的滚动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工程部部长徐大武:新的一年,工程部将团结合作完成部门的本职工作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工程部技术主管王宁:在新的一年里,我会努力提升自己,加强技能学习,使自己的工作效率进一步提高。

工程部技术员魏宇航:新的一年里,工作中保持高积极性高执行力,高质高效完成工作任务。同时努力提升自我的技术知识以及思想水平。

项目经理李志飞:“万丈高楼平地起,齐心协力加油干,开拓奋进向前进,虎虎生威谱新章。”新年新气象,基于本项目房建51%装配率特点,进一步强化管理特色,将本项目标准化施工强化落实到位,争取更多荣誉,在施工过程中,不断总结管理经验,将项目管理团队建设迈上新台阶。

党支部书记殷路新:新年伊始我们要抓认识,提高履职担当工作能力;抓团建,形成干事创业整体合力;抓阵地,强化文化建设品牌效益;抓机制,熟悉掌握各项工作控制力。

在新的一年,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我们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主动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尽心尽力干好本职工作,为公司的发展壮大奉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