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春运出行,认准铁路官方12306APP

2022-01-29 23:51: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可怡

据了解,2022年的春运从1月17日到2月2日开始,春运已经开始了一周,离春节的步伐也越来越近,我们国家四通八达的铁路网,让回家的路途变得不再遥远,要回家的你准备好回家的火车票了吗?铁路官方APP新增的便捷功能千万不能错过哦。

拒绝火车加速包,一定要去官方用“候补车票”。很多亲朋好友都觉得某第三方软件的加速包堪称“神器”,但是其实不然,这种想法是非常错误的,笔者作为铁路职工,有这个义务去教育大家:任何非官方12306APP使用的“加速包”,都需要在铁路12306排队购票。假如我们使用了第三方软件进行购买火车票,反而给官方APP造成排队压力,且还有一个好处是在官方APP候补车票最多可以选五个人,要么全都兑现,要么不兑现,不会让任何人掉队,现在候补兑现时间最晚截至到2个小时,大大增加了兑现成功的几率。

延长售票时间,给归途之旅增加一份温馨服务。据悉铁路12306网站的售票服务时间已经从每日的5:00至23:30调整为5:00至次日凌晨1:00,提供24小时互联网退票服务。还可以改签新增开车后车票的网上办理渠道,以及在车站的自动售票机增加电子客票的改签功能,让全程操作实现一个智能化模式。

电子临时身份证,给经常性遗忘的小伙伴带来更多的温暖。今年铁路公安部门在铁路12306APP试点上线了电子临时身份证,给出门丢失身份证、遗忘身份证的旅客带来“安全感”,带来更多便捷化的同时,让更多出行的旅客感受到电子服务化的满足。

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春运之行,满是回家之切,在外面奋斗了一年的游子,回家的步履也逐渐轻快了起来。同时也随着铁路部门官方12306APP各项功能不断完善,回家的道路也不断顺畅。使用官方12306APP,让购票更加便捷,出行更加安心,让我们一起推荐亲朋好友使用起来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