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黄黄铁路”建设助力 湖北地区经济发展

2022-01-29 22:41: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达

1月23日电 (孟立)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武铁”)23日发布信息称,湖北黄冈至黄梅高速铁路当天进入联调联试阶段,标志着该条线路通车运营进入倒计时。(中国新闻网)

黄黄铁路是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同投资建设的重大铁路项目,作为我国“八纵八横”主通道京港(台)高速通道和京九高铁、武杭高铁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不仅完善了长江经济带铁路网体系,更贯穿连接了长江经济带多个关键节点地区,对我国长江经济带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黄黄铁路的建成不仅连接两端的城市,缩短了时间距离,更为沿线县市区城市提供了有利的发展经济条件。高速铁路的建成不仅带来更多就业岗位,更让沿线百姓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铁路带来的红利。

相信在未来,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凭借着黄黄铁路建设的成功经验,带动影响周边其他沿线的铁路建设,让中国铁路昂首向前,积极响应“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口号,推动地区经济发展和不断推动铁路的各方位全面发展,最终实现交通强国的中国梦。(袁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