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疫情常态化的春运

2022-01-21 21:54: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升仲

2022年的春运已于1月17日拉开帷幕,随着疫情的全球化、常态化,铁路部门也不断提出新的政策来应对常态化的疫情,努力为旅客提供一个更好的出行环境和旅途安全。

全民皆兵,众志成城。在春运开始前期,铁路部门积极组织各单位开展春运大演练,合理调控人员,抽调管理人员深入基层到一线服务岗位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旅客排忧解难,为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提供充足的人员保障。

推陈翻新,便民利民。12306近期推出电子临时乘车证明、疫情防控查询、快捷退票等多项功能。旅客可通过12306的【温馨服务】,直接办理[乘车旅客列车临时身份证明],不再需要前往自助机或公安窗口办理。在购票界面还能直接查询目的地的防疫政策,可以查询到目的地是否是风险区域。快捷退票不仅可以24小时办理退票还能免登录退票,为旅客出行提供了便利。

不辞劳苦,任劳任怨。无论刮风下雨还是飞沙走石,铁路职工永远坚守岗位,在黑夜中摸爬滚打,在风雨中日夜兼程,在烈日下挥汗如雨,为交通强国献出自己的一份努力,为旅客的平安出行甘做奠基石。

疫情常态化下的春运,我们依旧坚守岗位,初心不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旅客的出行提供有力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