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12306APP改版升级畅通出行路

2022-01-20 00:09: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杰

为了让旅客能享受,更为便捷的电子化、自助化服务。铁路公安机关在铁路12306App试点上线了,电子临时乘车身份证明,操作简单,只需5步即可申领。(中国铁路)

每次坐火车出行,大家都最害怕没有带身份证,或者是身份证丢失。每年都会有人因为忘带身份证或者丢了身份证,导致在火车站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虽然以前火车站里会设置临时身份证办理点,但是现在开通电子临时乘车身份证,更加便捷还可以提前办理,让出行时间更好控制。只要手机在手,就能办理好电子临时乘车身份证明,就可以安心地坐上火车回家了。

在笔者看来,电子临时乘车身份证大大提升了旅客的出行体验,能解决很多问题,同时也更符合现在数据化的时代,在春运期间顺利推出,相信会方便很多人,让大家回家团圆的路上更加舒心和便捷。电子临时乘车身份证在实行电子客票的车站,可办理售退改、实名制核验、进出站检票以及车上验票等业务,功能齐全方便,还有定时认证的设置,安全更有保障,大大降低了被人冒用的风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