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贵州铁路提前抓好春耕物资运输工作

2022-01-17 21:05: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泽鹏

本报讯(姜泽鹏)为提前抓好春耕化肥物资运输工作,成都铁路局集团公司贵州铁路各单位成立化肥运输领导小组,制订针对性的运输计划,组织营销宣传服务队,深入黔东南、福泉、铜仁等地区周边化肥、种子企业,通过召开化肥物资运输专题协商会等形式,准确掌握管内化肥物资运输信息。

为了不让农户“等肥下田”,贵州铁路部门提前主动应对,优化运能组织,向春耕物资倾斜运力,加强运转、货运、装卸之间的联劳协作,调整优化劳动力配置,不断优化运输组织,合理调配运能,提前安排好装卸车劳力,做到不间断做好化肥物资的装卸车工作,全力确保化肥重点物资的运输,为化肥送去“及时雨”。

此外,贵州铁路部门提前与贵州瓮福集团公司等重点春耕化肥物资生产单位,共同完善春耕化肥农用物资运输方案,妥善安排运输计划,实现计划申报、装车发运、达到卸车、货物领取等环节“无缝链接”,对农资运输实行优先承运、优先计划、优先装车、优先挂运、优先发车,确保了化肥物资来一批运一批,到一批卸一批,为化肥物资运输开辟了“绿色通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