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国铁路进入新时代

2022-01-14 23:09: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文斌

1月13日,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铁路建设工作会议。国铁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陆东福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路特别是建设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铁路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弘扬铁路建设服务国家战略大局的优良传统,攻坚克难,科学有序推进铁路建设,安全优质完成2022年铁路建设任务,为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尤其是服务和支撑“六稳”“六保”多作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人民铁道)

近年来,中国铁路事业蓬勃发展,新线建设慢慢布满祖国大地,电子客票腾空而出方便了许多旅客,这些改变作为我们这些旅客来说都看在眼里,以前高铁还没普及的时候,出一趟远门坐车起码一天以上,而且需要去车站买票,特别不方便,后来有了高铁,但车次少,每次坐车也只能做那么几趟,如今,高铁已经普及到许多山区,电子客票也越来越人性化,人们的出行变得更加科技便捷,退票改签的手续也更加方便。

中国铁路的进步我们一步步看在眼里,铁路在祖国大地上从无到有,再到全球前列,中国铁路的地位与发展已经今非昔比了,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中国铁路一定能披荆斩棘,到达世界顶峰!

(彭文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